注册

Let's Go金盾大酒店 “吃迷”西班牙风情美食节


来源:凤凰湖北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春末夏初,空气中弥漫着艺术与格调的芬芳。明媚的阳光、浪漫的地中海、悠扬的弗朗明戈音乐、个性奔放的踢踏、热情的斗牛士之舞,带您踏上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传奇而神秘的异域体验。 4月12日至6月3

春末夏初,空气中弥漫着艺术与格调的芬芳。明媚的阳光、浪漫的地中海、悠扬的弗朗明戈音乐、个性奔放的踢踏、热情的斗牛士之舞,带您踏上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传奇而神秘的异域体验。

4月12至6月30,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西班牙风情美食节”将全方位展示西班牙特色的饮食文化。流香四溢的西班牙美食融合了地中海和东方烹饪之精华,汇集了西式菜肴的多种烹制方法,品种繁多,口味独特。不论是入口即化、味道浓郁馨香的伊比利亚火腿,素有西班牙“国饭”之称的海鲜饭清香四溢、回味无穷的什锦烩蔬菜,还是闻名遐迩、幽幽香醇的西班牙雪利酒等,都将为广大食客一一呈现。

3月30起,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还将与光谷世界城强强联手,每周末下午在西班牙风情街开展户外活动。西班牙特色菜肴的现场烹饪、酒店员工倾情演绎的西班牙舞蹈、外籍乐队激昂的西班牙歌曲以及精彩的有奖问答环节将异域美食的文化带至江城。

热情西班牙,Let’s Go金盾!带上亲爱的家人和朋友来派瑞阁湖光山色的怀抱中悦享异域美食的精粹,让晴朗的心情伴随着西班牙风情的韵律舞动起来吧!

买二赠一

住店客人可享受自助餐5折优惠(服务费除外)。

西班牙客人凭护照、客人生日当天可享受自助餐净价的5折特惠。

凭教师证、学生证享受自助餐净价的5折特惠。

特殊节假日及特别推广活动除外。

晚餐:人民币178元/位

以上价格需加15%服务费。

2013年4月12至6月30日17:30-21:30 

详情咨询及预订,敬请致电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派瑞阁西餐厅(86 27)8788 83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热情西班牙 Go金盾 Let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