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力集团开设34个免费纳凉点 为武汉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商业

人参与 评论

6月18日,湖北格力携手楚天都市报、武汉市城管局,启动“清凉夏日公益行”,将为“城市美容师”送出30台空调以及300台电风扇。  配合此次公益行动,湖北格力还特意在全市选取34家专卖店,设立环卫工纳

6月18日,湖北格力携手楚天都市报、武汉市城管局,启动“清凉夏日公益行”,将为“城市美容师”送出30台空调以及300台电风扇。  

配合此次公益行动,湖北格力还特意在全市选取34家专卖店,设立环卫工纳凉点,为环卫工提供休息、茶水、微波炉加热食物等温馨服务。7月1日,格力空调联合楚天都市报、武汉市城管委在武昌中南路格力形象店门前,挂上了武汉市环卫工纳凉点的牌子——从即日起,格力在武汉中心城区选取34家格力专卖店,将开设环卫工纳凉点,免费为环卫工提供纳凉避暑好去处。“环卫工最怕夏天,特别是中午太阳最毒,以往都是在树荫下蹭凉,现在有这么好的纳凉点,终于可以凉爽一点了!”在昨日的挂牌现场,一位环卫工看到新设的纳凉点兴奋地说。

又一轮高温袭来,格力夏日公益行持续进行中,为了给高温作业的环卫工早日送去清凉,7月2日,格力提前为一户特困环卫工家庭以及武昌区城管局环卫工作间各送上一台格力空调。

卢文凤和丈夫万金河,都是洪山区城管局的环卫工。5年前,卢文凤上班期间脑部受重创,康复后执意回到环卫工作岗位,感动了同班组的同事。在他们位于南湖风华苑小区的家中,一室一厅的房内,挤得紧巴巴,客厅摆了两张床,当作两个孩子的卧室,家里的电器不是人家给的,就是捡的二手货。“有时候我们俩下班回来,热得简直没地方钻,现在回家有台空调解解暑热,真是太好了。”卢文凤感激不已地说。

随后送清凉的爱心车,来到白沙洲立交桥下的武昌区城管局环卫工作间。平日里,从巡司河到武昌火车站2公里区域的环卫工,都要到此处歇脚和休息。爱心空调安装完毕后,正巧回来换班的环卫工们高兴地围上来试用。

目前,其他受赠名单正在审核中,本月上旬左右,剩余的28台空调和300台电风扇,将陆续捐赠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格力 夏日公益 环卫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