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开幕 特约沃保网参展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7月13日上午,以“知行合一十年恩典”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CMF)暨2012中国保险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湖北武汉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应CMF组委会之邀,沃保网成为第十届中国保险精英

 

(沃保网展台)

大会特约赞助商沃保网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保险平台,专业为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提供网络展业行销服务,是优秀保险从业人员的网上家园。同时,为广大投保人提供在线投保、专家答疑、保险知识与资讯等服务。

沃保目前主要提供保险展业网络行销服务,并以提供准客户资源、网络搜索排名服务为其核心价值所在。沃保个性化的网上门店,一对一专属网上助理,超一流的推广展示平台,促进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塑造最具魅力的个人展业品牌,打造专属的保险理财工作室;此外,高效的五大搜索引擎优质推广、时尚微博营销、数十线上线下合作媒体阵容,也有效地增强营销员的品牌曝光度。在互联网应用不断深入的社会大背景下,沃保将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增值服务。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技能、经验的交流,更是一次自我提升、展示、重塑灵魂的思想盛宴,必将有力的推动两岸四地中国保险业的发展与交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大会 届中国保险精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