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当山入围“中国最美地质公园”四强 获156万票支持


来源:武当山旅游局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当山以公众第四名好成绩冲刺“中国最美地质公园” 7月29日,全国首届中国最美地质公园评选活动公众投票结果揭晓,武当山以公众投票第四名, 156万余票的好成绩入围中国最美地质公园60家候选

原标题:武当山以公众第四名好成绩冲刺“中国最美地质公园”

7月29日,全国首届中国最美地质公园评选活动公众投票结果揭晓,武当山以公众投票第四名, 156万余票的好成绩入围中国最美地质公园60家候选名单。

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推动我国地质公园事业发展,扩大地质公园影响,普及地学科学知识,活跃地质旅游市场,中国地质学会旅游地学与地质公园分会会同河南地质旅游发展促进会与今年年初启动了全国首届中国最美地质公园评选活动。

此次正式参选的地质公园共有102家,经由公众投票筛选出60家,再通过专家评审选出30家中国最美地质公园。据悉,全国首届中国最美地质公园评选活动最终名单将于10月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美地质公园 武当山 获156万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