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马哥孛罗大酒店月饼礼盒:雅致秋叶别样思念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秋韵礼盒 秋韵 售价:198元 口味:单黄白莲蓉月饼1粒、紫甘薯沙月饼1粒、特香金腿伍仁月饼1粒、抹茶月饼1粒、洗水豆沙月饼1粒、白莲蓉月饼1粒 花韵礼盒 花韵 售价:308元 口味:单黄白莲蓉

武汉马哥孛罗大酒店

又是一年中秋季,寄相思于皓月,品传承之经典!

今年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精心设计的雅致的秋叶礼盒,给予了对丰收季节与阖家团圆的美好祝福,选料考究的多种经典口味精心混搭出三款精致礼盒以迎合不同消费人群的别样喜好。

秋韵礼盒

秋韵

售价:198元

口味:单黄白莲蓉月饼1粒、紫甘薯沙月饼1粒、特香金腿伍仁月饼1粒、抹茶月饼1粒、洗水豆沙月饼1粒、白莲蓉月饼1粒

食评:设计简约精美,内容却不简单。可口香甜的紫薯月饼绝对是老少皆宜的养生月饼,抹茶月饼吃起来带着淡淡的茶香,免除了人们对传统月饼很油腻的想法,健康不油腻,很适合女性中秋食用。

花韵礼盒

花韵

售价:308元

口味:单黄白莲蓉月饼1粒、香辣牛肉月饼1粒、紫甘薯沙月饼1粒、特香金腿伍仁月饼1粒、白莲蓉月饼2粒

食评:典雅大方,非常适合相赠亲朋,象征花好月圆。

雅韵礼盒

雅韵

售价:598元

口味:单黄白莲蓉月饼2粒、香辣牛肉月饼1粒、特香金腿伍仁月饼1粒、黑芝麻月饼1粒、洗水豆沙月饼1粒、白莲蓉月饼2粒

食评:风雅贵气,最适合馈赠给重要商务客户,以表节日的衷心祝福。今年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精心设计的雅致的秋叶礼盒,给予了对丰收季节与阖家团圆的美好祝福,选料考究的多种经典口味精心混搭出三款礼盒以迎合消费人群的别样喜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月饼 武汉 大酒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