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佳西方五月花大酒店月饼礼盒:花样月饼多情中秋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十年来,五月花精心店制的中秋月饼秉承传统工艺配方,尤以选料考究、制作精致、皮薄色靓、馅料纯正而闻名。2013年五月花的酥皮潮式月饼和多款选料上乘、健康时尚的广式月饼,诱人的美味配以经典的礼盒演绎只属于

十年来,五月花精心店制的中秋月饼秉承传统工艺配方,尤以选料考究、制作精致、皮薄色靓、馅料纯正而闻名。2013年五月花的酥皮潮式月饼和多款选料上乘、健康时尚的广式月饼,诱人的美味配以经典的礼盒演绎只属于你的思念,将是您佳节馈赠亲朋好友的首选。

最佳西方武汉五月花明月

最佳西方武汉五月花明月

售价:198元(6枚)

口味:广式炭烧咖啡、广式白莲蓉、广式红豆少、广式烤南瓜、广式紫薯、广式香芋

食评:精美的包装,亲民的价格,送礼大气。广式月饼本身选料和制作技艺的精巧,更让礼盒在内容上高端上档次。

 

最佳西方武汉五月花祥月

最佳西方武汉五月花祥月

售价:268元(8枚)

口味:广式双黄白莲蓉、广式单黄红豆沙、广式烤南瓜、广式香芋、潮式香辣牛肉、潮式炭烧咖啡、潮式椰皇、潮式紫薯

食评:双黄白莲蓉月饼是广式月饼的巅峰代表,工艺冠绝国内,市场份额占广式月饼的70%。许多人接触广式月饼,从双黄纯白莲蓉月饼开始,到最后又回归到双黄纯白莲蓉月饼上。经典并非时间酿造,传统更非年岁累积。

最佳西方武汉五月花尊月

最佳西方武汉五月花尊月

售价:368(8枚)

口味:广式单黄红豆沙、广式烤南瓜、广式香芋、潮式香辣牛肉、潮式炭烧咖啡、潮式蔓越莓

潮式椰皇、广式双黄白莲蓉

食评:广式月饼配料讲究,皮薄馅多,美味可口,花色繁多,不易破碎,便地携带,也易于保藏,在国内和国际的食品市场上深受欢迎。此款礼盒的八种口味足以让你一饱广式月饼的口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月饼 礼盒 最佳西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