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亚洲大酒店御月礼盒:以月系情 经典源于自制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20年感恩奉献,江城名品—亚酒御月特推出“福禄寿喜财”五款精美礼盒,采用“百鸟朝凤”吉祥如意的理念,沿用沉淀二十载传统手工艺技术,选用金牌陷料,聘请名师领衔,运用现代化质量管理体系打造而成,款款经典,

20年感恩奉献,江城名品—亚酒御月特推出“福禄寿喜财”五款精美礼盒,采用“百鸟朝凤”吉祥如意的理念,沿用沉淀二十载传统手工艺技术,选用金牌陷料,聘请名师领衔,运用现代化质量管理体系打造而成,款款经典,极具典藏价值。

亚酒专供伴手礼(2枚装)

售价:88元

品种:纯正单黄白莲1枚(90g)、低糖斑兰金翡翠1枚(90g)

食评:暮秋夕月,阖家团圆,品酒赏月,共聚天伦,亚酒御月“福禄寿喜”情融于口,唇齿留香,让您体验幸福的感觉。

亚酒御月.财.团购专供

售价:168元

品种:纯正单黄白莲1枚(75g)、纯正单黄红莲1枚(75g)、粒粒红豆沙2枚(75g/pc)

食评:作为传承经典的月饼品牌,亚酒人对品牌的珍视,集中体现在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上。在月饼市场低折扣、高买赠等营销手段吸引眼球的今天,亚酒御月一丝不苟地在产品品质上下足了工夫。

亚酒御月•福

亚酒御月•福(6枚装)

售价:198元

品种:纯正单黄白莲1枚(90g)、纯正单黄红莲1枚(90g)、粒粒红豆沙2枚(75g/pc)、金牌香辣牛肉2枚(75g/pc)

食评:亚酒御月月饼馅料以及包装设计都是由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员精挑细选的结果。 造型上,4款各有千秋,保证每一款都别致美观,特点鲜明且有个性。色调上,简洁大气而不失庄重。

亚酒御月•禄

亚酒御月•禄(8枚装)

售价:298元

品种:纯正双黄白莲1枚(125g)、金丝火腿五仁1枚(75g)、金牌香辣牛肉1枚(75g)、低糖斑兰金翡翠1枚(75g)、榛子巧克力1枚(75g)、粒粒红豆沙1枚(75g)、纯正黑芝麻1枚(75g)、纯正单黄红莲1枚(75g)

食评:此款月饼在选料上严格把关,选用最新鲜的材料,制作最绿色的月饼,让你品味到浓浓的中秋情。红豆、黑芝麻、榛子这些健康食材伴你健康美味过中秋。

亚酒御月•寿

亚酒御月•寿(10枚装)

售价:398元

品种:燕鲍五仁1枚(90g)、极品XO干贝1枚(90g)、金牌香辣牛肉1枚(75g)、香葱叉烧1枚(75g)、低糖斑兰金翡翠1枚(75g)、纯正黑芝麻1枚(75g)、红枣枸杞1枚(75g)、纯正单黄白莲1枚(75g)、纯正单黄红莲1枚(75g)、粒粒红豆沙1枚(75g)

亚酒御月•喜

亚酒御月•喜(12枚装)

售价:888元

品种:燕鲍至尊月2枚(90g/pc)、、极品鲍鱼月2枚(90g)、极品佛跳墙1枚(75g)、极品XO干贝1枚(75g)、香葱叉烧1枚(75g)、低糖斑兰金翡翠1枚(75g)、榛子巧克力1枚(75g)、纯正单黄白莲1枚(75g)、纯正单黄红莲1枚(75g)、粒粒红豆沙1枚(75g)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75g 低糖斑兰金翡翠 纯正单黄红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