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格里拉大酒店月饼礼盒:金牌广式白莲蓉月饼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推出八款“香传”系列月饼礼盒及礼篮,包括30余种口味。其中,“广式白莲蓉月饼”在近日中国百家著名品牌月饼的评选活动中,被评选为行业标杆产品,并被授予“金牌月饼”称号。“香传”系列

五彩祥云月礼盒

五彩祥云月礼盒

售价:228元

品类:百分百白莲蓉、百分百红莲蓉、金瓜子栗仁、椰子飘香、玉米马蹄、精品伍仁、翡翠海苔、香葱牛肉

食评:在口味上,“香传”系列月饼在保留百分百红、白莲蓉和精品五仁等经典口味的同时,更推出当下流行的苏式和潮式月饼,包括酥皮绿豆蓉、墨西哥胚芽五谷、酥皮杏仁桂圆及酥皮龙井等众多口味。除此之外,酒店还特别为追求健康的人士增加了九粒装的无蔗糖月礼盒,粒粒清爽淡雅、健康怡人。

在包装上,“香传”系列礼盒由经典丝质面料制成,以东方神话中象征梦幻神秘、吉祥如意的五彩祥云为主题,构图古雅优美,与“香传”书法字体完美融合,色彩明快饱满,设计现代简约,完美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独特艺术韵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月饼 香格里拉大酒店 礼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