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国锦轩月饼礼盒:正宗港式月饼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中秋佳节在华人社会的重要性仅次于农历新年,华人社会觉得一家人要团团圆圆的吃顿阖家宴,一些时令应节佳品中,月饼就是首先会令大家联想到的。 金秋将至,国锦轩为迎接中秋佳节,以上乘食材,精心呈现传统美味”

中秋佳节在华人社会的重要性仅次于农历新年,华人社会觉得一家人要团团圆圆的吃顿阖家宴,一些时令应节佳品中,月饼就是首先会令大家联想到的。金秋将至,国锦轩为迎接中秋佳节,以上乘食材,精心呈现传统美味”矜贵中秋”国锦轩星级月饼。

国锦·圆月

国锦·圆月

售价:588元

口味:双黄白莲蓉

食评:作为在香港被誉为“富豪饭堂”的米其林星级“国金轩”在华中地区精心打造的顶级粤膳食府,武汉国锦轩一直备受食客关注。这款月饼空运自香港国金轩,经典口味不凡工艺,让你享受到最正宗的“米其林星级月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月饼 锦轩 香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