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湖北分行多措并举 确保国庆期间自助网点正常营业


来源:凤凰网湖北商业

人参与 评论

(通讯员:张励蔚)今年国庆“十一”长假期间,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针对节日期间交易量和各类故障将大幅增加,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确保长假期间全行自助设备运转正常。一是成立专门的应急小

(通讯员:张励蔚)今年国庆“十一”长假期间,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针对节日期间交易量和各类故障将大幅增加,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确保长假期间全行自助设备运转正常。一是成立专门的应急小组,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得到处理;二是赶进度、抢时间增加服务网点,节前顺利开通了桃花岛、复地东湖国际、保利花园、江南花园等四个单台点;三是动态调配服务设备,为业务量较大的网点增加设备,将常青花园十四小区等使用率高的单台点升级为自助银行;四是在汉口北支行撤销以后及时将自助设备纳入分行电银部统一管理,确保设备运转不停。长假期间,全行694台设备运转正常,在全行营业网点营业时间大幅度缩短的情况下,有效的起到了方便客户、缓解柜面压力的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网点 分行 国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