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M89.6直播湖北首条城铁开通暨武汉地铁4号线试运营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12月28日,湖北省首条城铁开通暨武汉地铁4号线一期正式试运营,FM89.6武汉交通广播上午10:00-12:00为听众温暖呈现特别直播节目。896多路记者在路上和大家一起分享沿途所见所闻。 武咸城际

12月28日,湖北省首条城铁开通暨武汉地铁4号线一期正式试运营,FM89.6武汉交通广播上午10:00-12:00为听众温暖呈现特别直播节目。896多路记者在路上和大家一起分享沿途所见所闻。

武咸城际铁路896采访小队由896的“老”帅哥和“小”美女组成,老带新组合快乐出发啦!啦啦啦啦!

图片

武汉交通广播的直播中,三路记者分别乘坐地铁、乘坐公交、自驾车从武汉火车站到武昌火车站,看看谁先到?比赛中感受城市的变化,感受时代的进步!

图片

简单但隆重的开通试运营仪式已经结束,接下来,大家将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等领导一起乘坐地铁四号线,前往洪山广场参观景观恢复工程。

图片

四号线上,处处可见芳草绿,连我们的记者阿果也应时应景的穿了一条绿裤子!我们已经到达终点站武昌火车站了,为您曝光四号线二期工程的线路和你没有见过的“自助补票机”,还有志愿者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武汉地铁4号线 FM89 直播湖北首条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