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开启洗肺之旅 矩阵式营销提升旅游形象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3月17日,“中国旅游新发现•恩施洗肺之旅”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十省百市以及韩国、美国等两百多家旅行商和媒体齐聚恩施,先后实地考察了恩施大峡谷、恩施土司城、龙麟宫、枫香坡侗族风情寨和恩施土家女儿城。大自

“中国旅游新发现•恩施洗肺之旅”正式启动

3月17日,“中国旅游新发现•恩施洗肺之旅”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十省百市以及韩国、美国等两百多家旅行商和媒体齐聚恩施,先后实地考察了恩施大峡谷、恩施土司城、龙麟宫、枫香坡侗族风情寨和恩施土家女儿城。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造化和偏爱让旅行商们感叹,恩施“雄、奇、秀、幽、险”的美丽风光、优质的清新空气和浓郁的文化氛围给他们带来轻松欢乐的同时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3月18日的推介会上,恩施市从地理位置、气候条件、地质景观、养生资源和历史文化角度出发向大众推出地质奇观游、诗画清江游、历史文化游和康体养生游四大旅游线路,并根据线路自身特色和游客需求,进行产品精细化分类,进一步推出洞穴探险之旅、山水清凉之旅、近郊休闲之旅、绿色乡村之旅、民俗古村之旅、高山避暑之旅、历史古迹之旅和红色文化之旅。会上,恩施市旅游协会和扬州万众一心旅游联合会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共同打造两地旅游品牌。

据恩施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整合全市旅游“六要素”为重点、以游客为中心,通过“年年大促销,月月送礼包,天天抽大奖”的宣传方式,覆盖全国多个客源市场,有针对性、目的性、区域性的构建恩施旅游“矩阵式”营销模式,从而不断提升恩施市旅游形象和品牌价值。

2013年,恩施市全年累计接待游客1011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60亿,达到64.5亿元。恩施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高达65%的森林覆盖率、每立方米空气里饱含的5万个负氧离子和2013年353天的优良天数让恩施无愧于“天然氧吧”的称号。恩施,这个旅游新兴城市,正在用自己的节奏和方式吸引着大众的目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旅游 恩施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