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城荆州启动移动4G网络试商用 正式进入4G时代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3月18日,古城荆州正式迎来移动4G网络试商用。荆州市市长李建明对湖北移动4G网络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移动4G网络试商用的正式开展,必将为提升荆州市信息化应用和水平、助力荆州民生工程和社会管理

3月18日,古城荆州正式迎来移动4G网络试商用。荆州市市长李建明对湖北移动4G网络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移动4G网络试商用的正式开展,必将为提升荆州市信息化应用和水平、助力荆州民生工程和社会管理创新,为荆州“壮腰工程”注入新的活力。

为推进荆州移动4G网络建设和布局,截至2014年3月,湖北移动已在荆州开通4G基站800个,实现了城区、县域城区及部分乡镇的全覆盖。“今年我们还将持续推进荆州移动4G网络建设,到今年底,实现所有城区的深度覆盖及乡镇、重点旅游景区、交通干道及部分行政村的覆盖。”湖北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方便广大用户更好地体验、使用4G,荆州各移动营业厅已面向全市市民销售4G手机和上网伴侣(MIFI)、上网卡等移动数据终端。”据了解,目前在荆州发售的4G手机包括移动4G版iPhone5s/5c、三星、华为、索尼、中兴等20余款。在千元机方面,继首款4G千元机酷派8720L推出后,799元的天语手机目前也已加入低价4G智能手机阵营。

拥有4G终端的客户,只需免费更换USIM卡,即可用原有的资费套餐,享用4G的极速快感。在4G资费方面,移动推出了加量不加价的4G流量套餐包,从40元400M到280元10G共细分为7档。“4G试商用期间,办理4G资费套餐的用户,将享受未来12个月4G流量买一得四的优惠。即消费者如果购买了每月40元的最低流量消费,以前每月可使用400M套餐流量,现在每月可以使用1600M。”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TD-LTE成为代表们关注和热议的焦点话题。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指出要促进信息消费,加快发展第四代移动通信。“近年来,湖北移动积极推进4G基础网络在全省各地的建设布局,目前我省4G网络建设进度及规模在全国排名前列,基本实现了全省乡镇以上4G全覆盖。”湖北移动总经理郭永宏表示。“在荆州,湖北移动还将用高速4G网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能交通等方面的信息化进程,为荆州实施‘壮腰工程’、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据悉,今年10月,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荆州举办,届时基于移动4G网络的“即摄即传”等技术也将全程信息化支撑和服务省运会的赛事直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荆州 湖北 商用 移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