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融众杯”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4月19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将于下午13点30分在武汉东方国际赛马场举办2014“融众杯”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四场赛事的抽签排位及宣布出赛,于前日10:00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赛事大楼完成,排位表新鲜出炉,因是本赛季的首次

今日,将于下午13点30分在武汉东方国际赛马场举办2014“融众杯”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四场赛事的抽签排位及宣布出赛,于前日10:00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赛事大楼完成,排位表新鲜出炉,因是本赛季的首次赛事,赛驹和骑手又来自全国各地,纵观排位阵势,赛事结果难以预计。

今天下午的比赛除了首场非纯血马让磅赛外,其余三场均为纯血马进班赛。值得关注的是来自武汉赛马俱乐部的舒兰,是本次开锣赛中唯一的女骑手,她也曾在去年年度总决赛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今天的表现者的期待。

本季首个赛马日四场赛事自然是分外精彩,而相关活动也令人期待,由武汉赛马俱乐部委任的评选小组将从第二-四场赛事举行前,在马匹亮相圈选出最佳外观马匹,每场赛事获选马匹的管理员将可获得“麒麟牌”高级头盔一顶。

此外,由武汉赛马俱乐部委任的评选小组将于第二场和第三场赛后,评选出二名最佳着装女士,颁奖仪式在东广场颁奖台进行,获奖女生奖获得俱乐部提供的精美纪念礼品一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速度赛马公开赛 融众杯 201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