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绚丽秋冬 诗画天堂—九寨.黄龙.阿坝旅游O2O联动奉献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七月流火,夏日炎炎,暑期来临,酷暑来袭。今夏秋最受欢迎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在哪里? 成都作为全国旅游的主要城市,是全国最重要的旅游客源输出地之一,亦是阿坝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为了增进全国旅游的主要城市与阿

七月流火,夏日炎炎,暑期来临,酷暑来袭。今夏秋最受欢迎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在哪里?

武汉作为全国旅游的主要城市,是全国最重要的旅游客源输出地之一,亦是阿坝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为了增进全国旅游的主要城市与阿坝州的交流合作,巩固客源市场,抢占夏季旅游市场,由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黄龙风景名胜区、阿坝文旅联合发起的夏季旅游宣传活动于8月7日在成都圆满举行。武汉站活动启动后,阿坝文旅还将携九寨沟、黄龙景区,以“互联网+阿坝旅游”为契机,全国率先尝试“o2o线上+线下整合宣传”,先后奔赴广州、福州、重庆、上海、北京、杭州、武汉等市开展宣传推广活动,和景区、网友互动,进一步扩大九寨沟、黄龙、阿坝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本次推介会联合钜献:四大网络传媒平台、五大旅游电商、十二城市联动、全国网友在线互动,实现阿坝旅游“o2o线上+线下整合宣传”。7月28日天涯将推出以“十二站,十万赞”为互动主题的互动活动;8月3日新浪微博将推出“带着微博去阿坝-“九寨、黄龙”活动;8月7日腾讯网将推出“网友晒景区美图”互动;同时,还将在全国12座城市中寻找旅游,免费赴九寨、黄龙等地旅行,感受阿坝的清凉。

九寨沟夏日平均温度为16.8℃-19℃,空气质量优,PM2.5小于10μg/m3,是夏季避暑好去处。而享有“胜地仙境”、“人间瑶池”之美誉的黄龙风景名胜区,以彩池、滩流、雪山、峡谷、森林、古寺、民俗“七绝”著称于世。长约4.5公里的黄龙沟,沟内遍布碳酸钙华沉积,并呈梯田状排列,仿佛是一条金色巨龙,并伴有雪山、瀑布、原始森林、峡谷等景观。而如今,为更好的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个性化的旅游服务,阿坝文旅旗下的“阿坝旅游网”整合吃、住、 行、游、购、娱旅游产业链资源,为终端游客及旅行社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旅游服务,让终端旅游客户足不出户“了解阿坝,认识阿坝,走进阿坝”实现游客与景区的线上互动。

本次推介会上运用了新浪四川推出的“掌上推介会”新形式,成为一大亮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推介会上还与当地旅行商、OTA和媒体进行了恳谈互动交流,对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奠定良好基础。

亮点一:4大网络平台、5大旅游电商、6大在线活动、12站城市联动

4大网络传媒平台,即联动腾讯、新浪、天涯、凤凰四大知名网络媒体进行线上网友互动活动。

5大旅游电商,即联动携程、同程、去哪儿、驴妈妈、途牛五大旅游电商进行旅游产品促销活动。

6大网友在线活动,包括“十二站,十万赞”、“带着微博去阿坝”、“十二城旅游达人九寨黄龙真人秀”、“九寨黄龙阿坝旅游自拍美图点赞”、“探秘九寨黄龙,发现阿坝美景”等活动,包括网友互动,终端游戏等在内的众多热门宣传活动方式。

除此之外,本次联合宣传还有12城市外全国网友遥相呼应。7月底至9月,“2015年九寨沟、黄龙、阿坝文旅联合推介座谈会”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重庆、天津、武汉、福州、哈尔滨、大连、南昌”举行,旨在宣传九寨黄龙夏季美景,欢迎各地游客光临。

亮点二:线上线下,同步宣传

在此次联合宣传中,包括线上网友互动,线下实地推介座谈。线上包括4大平台旅游推介,网友互动,玩主题游戏赢话费等活动,扩大影响力。线下通过九寨

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龙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阿坝文旅现场推介座谈,进一步在落地城市扩大影响力,并辐射至周边地区。

亮点三:线上互动,覆盖面广

在本次九寨沟、黄龙、阿坝旅游联合宣传,在开展线上宣传互动的同时,做好与广大OTA电商的合作,在扩大影响力的同时,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亮点四:线下推介,针对性强

12站的城市推介座谈,邀请到了当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传统媒体和旅行社和自驾车俱乐部,在线上推广的同时,不忘做好线下的落地的宣传活动。线下的宣传活动更具有地区针对性是对线上宣传的有力补充,宣传的效果更加显著。

亮点五:清凉主题,引人瞩目

2015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阿坝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宣传以“清凉夏秋. 沐浴天堂--九寨。黄龙。阿坝旅游O2O联动奉献”为主题,主打清凉舒爽的阿坝旅游,必将吸引更多关注目光。

亮点六:建设阿坝全域旅游的“阿坝文旅”

2002年以来,阿坝旅游网,致力于阿坝旅游电子商务发展、智慧阿坝旅游建设,以及阿坝全域旅游需求的全面整合,已成为地区性旅游电子商务推广的重要平台。

为更好的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个性化的旅游服务,阿坝文旅旗下的“阿坝旅游网”整合吃、住、行、游、购、娱旅游产业链资源,为终端游客及旅行社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旅游服务,让终端旅游客户足不出户“了解阿坝,认识阿坝,走进阿坝”实现游客与景区的线上互动。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九寨.黄龙.阿坝旅游 国内旅游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