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勒武汉首开设计体验中心 国际厨卫先锋华中稳步拓进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科勒在武汉的首家设计体验中心宣布开业 8月22日,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在武汉的首家设计体验中心宣布开业,这也是科勒在湖北的第一家设计体验中心。该中心占地2600平米,展品1000余件,较普通科勒旗舰

科勒在武汉的首家设计体验中心宣布开业

8月22日,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在武汉的首家设计体验中心宣布开业,这也是科勒在湖北的第一家设计体验中心。该中心占地2600平米,展品1000余件,较普通科勒旗舰展厅的面积更大,产品品类更齐全,囊括了厨卫空间内的智能、环保、艺术、SPA、高端等多种主题与功能的产品;设计体验中心内除了单品成列,还有多元风格的套间展示,为消费者以及设计师提供更丰富的设计灵感与产品选择。

据悉,此次是科勒继长沙之后在华中地区开设的第二家设计体验中心。开业当天,科勒厨卫集团亚太及欧洲、中东、非洲地区总裁阮家明先生,浙江方凯厨卫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如表先生,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徐赣华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阮家明先生在致辞中说道:“武汉是当之无愧的华中重镇,而且它作为华中地区的枢纽对于”1+8城市圈”具有强大的辐射带动作用。所以此次武汉设计体验中心的设立对于科勒布局华中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希望这个设计体验中心为武汉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整体厨卫解决方案,同时也把科勒优雅生活的品牌理念更好地传递给湖北甚至是其他华中地区的消费者。”

设计体验中心,科勒独创的卫浴展示空间

科勒武汉设计体验中心位于汉口火车站发展大道欧亚达国际广场。“设计体验中心”是科勒提出的独家概念,它在展示面积、产品种类上都较普通旗舰店更进一层,不但拥有基本的卫浴产品,也囊括按摩浴缸、淋浴设备、橱柜等对展厅要求更高的产品;而现场配备的活水与电源也是体贴入微,让消费者可凭借亲身体验找到最优之选。除此之外,设计体验中心还肩负着另一个使命—— 成为武汉消费者与室内设计师们激发设计灵感的园地。在这里,除了单品陈列,还展示了协调的产品搭配以及风格多元的套间,相信无论是地产商、设计师、普通消费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厨卫设计的整体解决方案。

扎根武汉以点带面辐射华中

科勒此次在武汉首开设计体验中心,正是看好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蓬勃发展和巨大潜力。截止去年公布的数据,武汉市地区生产总值已经迈入中国城市“万亿GDP俱乐部“,居华中地区首位,中国大陆第八,15个副省级城市中位列第三。而且作为华中地区的枢纽,武汉会对“1+8城市圈”内的黄石、鄂州、黄冈、孝感等城市起到积极的辐射带动作用。

武汉作为华中地区发展最快的城市,楼市也在持续升温。今年前7个月武汉住宅成交10.9万套,较去年同期增长23.8%。在商业地产方面,许多地标性项目纷纷落成。此前,科勒已经与武汉多个星级酒店合作,比如花山希尔顿酒店、国博洲际酒店、世茂希尔顿酒店、泛海喜来登酒店等。科勒设计体验中心应势力而生,不仅为本地消费者和工程设计师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厨卫产品,更提供了高格调的厨卫设计整体解决方案。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徐赣华先生在活动中表示,未来科勒将不断加强在二三线城市的投入和发展,继武汉之后,还将在长春等城市开设科勒设计体验中心,帮助更多消费者创造“优雅生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科勒 厨卫经典品牌 武汉首家设计体验中心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