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流行戴金色斗笠?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看过许多关于时尚的杂志,看过许多的影视明星从里到外表现出的时尚风貌,还有许多的影视剧,不论古装还是现代,不论服饰还是台词,无不紧绕时尚这股风,哪怕颠覆历史。时尚有时候就是一个不断轮回的圈,就像上世纪9

看过许多关于时尚的杂志,看过许多的影视明星从里到外表现出的时尚风貌,还有许多的影视剧,不论古装还是现代,不论服饰还是台词,无不紧绕时尚这股风,哪怕颠覆历史。时尚有时候就是一个不断轮回的圈,就像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露腰装又回到了潮流前线。什么样的搭配最时髦?什么样的穿着最有新意?或许你可以到街上找找灵感。

春熙路位于成都市中心,是一条历史悠久,热闹繁华的商业街,是成都最具代表性、最繁华热闹的商业步行街。每当夜幕降临或者时值周末,春熙路总是能聚集众多潮男靓女的身影。和往日不同的是,这个周末的春熙路多了一群穿着时尚的大象公仔。一身可以把人萌化的粉色毛绒装,重点是头上的金色小斗笠,真的是将时尚与萌演绎到了极致啊。这一波萌物的出现,吸引了无数孩子和妹子的关注。一时间拍照合影的、扫二维码的,一群萌象公仔周边被围得密密麻麻。

就当大家在狂热拍照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情况。现场的所有萌象,仿佛集体约好一般聚集到广场中心的位置。就好像突然遇到熟人一般,做出“握手”,“拥抱”,“互相挑逗”等动作。就在大家都疑惑不解的时候,现场突然响起了劲爆的音乐。随着音乐,“萌象们”突然排成整齐队形,开始跳起了整齐的街舞。那种劲爆的音乐配合卡通的外形,加之娴熟的舞蹈动作给人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若说其中最点睛的一笔,无非就是“萌象”头上的金色斗笠了,或许是偶然为之,也或许是别出心裁。不可否认的一点就是,充满异域风情的傣族元素已经开席卷全国了,再往后的时尚界也将呈现其精彩的身影。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快闪 金色斗笠 成都 万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