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uang~粉色萌象戴金色斗笠遛街舞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随着时间的推移,广州马上就要进入9月的秋季了。人说广州四季如春,温暖常年,这里该是没有秋冬的。然而细想想,这话也不实,广州还是有秋天的,只是广州的秋天相较其它,还是拥有一丝炎热。本来应该穿上长袖外套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广州马上就要进入9月的秋季了。人说广州四季如春,温暖常年,这里该是没有秋冬的。然而细想想,这话也不实,广州还是有秋天的,只是广州的秋天相较其它,还是拥有一丝炎热。本来应该穿上长袖外套的人们,在这里仍是一身短袖T恤的装扮,对于爱美的靓女和身体健壮的男人更是如此,广州街头什么时候都不乏养眼的超短裙。

华灯初上之时,广州便开始展现它独特的城市魅力。人们三五成群、呼朋引伴集结到一起,开启精彩的生活,而广州万达广场就是他们首选的消遣地。和往日不同的是,这次万达广场多了一群穿着时尚的大象公仔。身着一身可以把人萌化的粉色毛绒装,头戴金色小斗笠,憨态可掬的模样十分惹人怜爱。这一波萌物的出现,吸引了众多的眼光,对于妹子和孩子更是有着不小的杀伤力。一时间拍照合影的、扫二维码的,一群萌象公仔周边被围得密密麻麻。

就当大家在狂热拍照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情况。现场的所有萌象,仿佛集体约好一般聚集到广场中心的位置。就在大家都疑惑不解的时候,现场突然响起了劲爆的音乐。随着音乐,“萌象们”突然排成整齐队形,开始跳起了整齐的街舞。你没听错,就是街舞。你能想像一群大象跳街舞的样子吗?你可能看过许多潮男街舞表演,也可能看过商家活动请来的专业舞队表演。但你看过跳街舞的大象吗?还是带着金斗笠的大象。

随着舞蹈表演越来越精彩,聚集了越来越多看热闹的人群。现场所赋予的那种劲爆音乐配合卡通外形,加之娴熟的舞蹈动作给人们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感,让在场的所有人惊叹不已。而这群充满异域民族风情的“萌象”给广州的街头勾勒了一处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快闪 金色斗笠 广州 万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