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OOK!大象戴金色斗笠跳街舞!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每逢周末就去商场逛逛,这似乎已经变成现代人习惯的生活方式了。很多人为的是各大百货以及餐馆推出的打折、免单、换积分等一系列较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也有人纯粹就是为了打发时间,不让周末显得那么无聊。小编明显就

每逢周末就去商场逛逛,这似乎已经变成现代人习惯的生活方式了。很多人为的是各大百货以及餐馆推出的打折、免单、换积分等一系列较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也有人纯粹就是为了打发时间,不让周末显得那么无聊。小编明显就是属于后者,相信很多人也一样。

又到一周末尾时,小编怀着一颗消遣的心来到了西山万达广场,这个地方相信大多昆明人都非常熟悉。和往日不同的是,这个周末的万达广场多了一群穿着时尚的大象公仔。一身可以把人萌化的粉色毛绒装,重点是头上的金色小斗笠,真的是将时尚与萌演绎到了极致啊。这一波萌物的出现,吸引了无数孩子和妹子的关注。一时间拍照合影的、扫二维码的,一群萌象公仔周边被围得密密麻麻。连小编都拨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拉着萌象拍了几张。

如果你觉得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那你就错了。就当大家在狂热拍照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情况。现场的所有萌象,仿佛集体约好一般聚集到广场中心的位置。就在大家都疑惑不解的时候,现场突然响起了劲爆的音乐。随着音乐,“萌象们”突然排成整齐队形,开始跳起了整齐的街舞。你没听错,就是街舞。你能想像一群大象跳街舞的样子吗?看到这一幕,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天啊,这世界再也不纯粹了。没在现场的人,是感受不到那种劲爆的音乐配合卡通的外形,加之娴熟的舞蹈动作给人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这样的周末才算是一个精彩的周末么,大家周末有时间也都出去逛逛,说不一定你也能见识到这样的场景哦!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快闪 金色斗笠 昆明 万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