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湖游船开学季——“船”新秒杀 29元任你行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又是一年开学季,东湖游船来支招!转眼暑期已过,开学季在即,学生哀嚎一片,是否还有好多没看过,还有好多没玩过的?不要放过暑期的尾巴,东湖游船开学季优惠活动正式启动,开学大迎新,“船”递新生活,东湖游

又是一年开学季,东湖游船来支招!转眼暑期已过,开学季在即,学生哀嚎一片,是否还有好多没看过,还有好多没玩过的?不要放过暑期的尾巴,东湖游船开学季优惠活动正式启动,开学大迎新,“船”递新生活,东湖游船告诉您,有种优惠叫开学!

活动一:29元任你行!即日起至10月7日,东湖游船全月上线29元学生票,武汉高校所有全日制学生只要凭有效学生证件(学生证、学生卡等)在携程网、去哪儿网、美团网等团购网站团特价票,可享29元优惠价,每日限100名学生抢购,先抢先得!

活动二:开放免费坐船名额!为回馈游客,9月9日当晚,东湖游船将开展免费坐船活动,限量开放二十位名额,邀请十名教师十名学生,船上手工DIY文具,送给老师一份最美好、最具诚意的礼物!报名热线:027-86771482,或关注东湖游船官方微信号,在对话框内发送“东湖游船DIY文具+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报名。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东湖游船 东湖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