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上演浪漫婚礼秀 打造梦幻星际空间为新人圆梦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8月30日下午,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为江城人民呈献的“恒瑞”婚礼秀在酒店三楼大宴会厅梦幻登场。 步入15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就仿佛进入了一个梦幻的星际空间,光与影的协作还原了新人想象中宇宙的浩瀚,实现

 

8月30日下午,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为江城人民呈献的“恒瑞”婚礼秀在酒店三楼大宴会厅梦幻登场。

步入15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就仿佛进入了一个梦幻的星际空间,光与影的协作还原了新人想象中宇宙的浩瀚,实现了新娘心中对婚礼的憧憬。

“恒瑞”,一场以星际为主题的浪漫婚礼秀,神秘的宇宙星球布置搭配绚丽的灯光效果,3D投影勾勒出梦幻的寰宇空间。从太空中缓缓步入眼前的新郎将女孩儿梦中的婚礼变成现实,象征着我们是您心中完美婚礼的圆梦者,您对婚礼的想象,我们都能一一实现,幸福甜蜜的生活即将从这里开始。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婚礼 梦幻 星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