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亲子乐园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9月1日,由湖南卫视官方授权、武汉星悦凤凰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爸爸去哪儿》主题亲子乐园在汉口东方马城园区内举行了盛大的开园仪式,凤凰湖北等各大媒体均受邀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爸爸妈

9月1日,由湖南卫视官方授权、武汉星悦凤凰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爸爸去哪儿》主题亲子乐园在汉口东方马城园区内举行了盛大的开园仪式,凤凰湖北等各大媒体均受邀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爸爸妈妈和宝贝踊跃地参与其中。

据悉,《爸爸去哪儿》亲子乐园拥有最纯正血统,是湖南金鹰卡通正式授权的《爸爸去哪儿》电视互动真人体验线下游乐园。它以《爸爸去哪儿》电视节目为创意基础,再现节目中出现的主题场景,融入富有创意的文化娱乐环节和游乐项目,结合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着力打造集亲子性、互动性、体验性于一体的儿童娱乐世界和亲子创意空间。

揭幕仪式开始前,《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已经甜蜜唱响,台上台上互动不断,载歌载舞,全场欢歌笑语,游戏精彩纷呈。在发布会上,大家共同为《爸爸去哪儿》亲子乐园武汉站揭幕。随着启动球星光亮起,小朋友们兴奋地冲向了各自心仪的游戏,开始了一段奇妙的“爸爸去哪儿”旅程。

开园仪式现场图

长达两周的试运营中,许多前来尝鲜的小朋友和家长都流连忘返。

为迎接正式运营,亲子乐园开放了新项目:来自侏罗纪和白垩纪的庞然大物蹲伏在恐龙园的草丛里,不仅会动还会吼叫;新奇的球幕电影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全方位体验,无论是深海还是宇宙都任人遨游;虽然没有“傻狍子”,但是三只大羊驼从美洲远道而来,一双呆萌大眼睛萌化人心,更有温顺的英国小矮马可供骑乘。

在亲子乐园,五万平方米的广袤园区和专业头脑碰撞出火花,创造出了无限的可能性。跟随节假日与纪念日,园区将实时更新主题日活动,开发不一样的新玩法。中秋节来亲子乐园DIY月饼和花灯、猜灯谜;周末将组织热闹的儿童跳蚤市场,小卖家们吃完BBQ再来一场盛大的化装舞会……

这个周末,让孩子带上老爸老妈,老爸老妈带上耐心和精力,暂时放下工作,来一场真正的亲子冒险旅行。

乐园门票在各大团购网站均有售;关注官方微信号“武汉爸爸克哪儿”可获得详细信息与游园攻略。

园区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金南一路一号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南广场(园博会西门对面)。

交通线路:公交207、216、353、603路途经东方马城附近,可就近乘坐。自驾游客在导航中搜索“东方马城”,循指引即到。

联系方式:027-65027528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亲子乐园 爸爸 开园仪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