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先锋调研特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人参与 评论

吴先锋调研特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吴先锋调研特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吴先锋调研特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吴先锋调研特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9月17日上午,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深入武当山枫土路、

吴先锋调研特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吴先锋调研特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吴先锋调研特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吴先锋调研特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9月17日上午,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深入武当山枫土路、武当山老子博物馆、快乐谷旅游区等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工程推进情况。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希胜,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周继红,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琳陪同调研。

吴先锋一行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先后详细察看枫土路改造、316国道土关垭—武当山段改造、316国道武当山段改线、高速公路互通改造、老子博物馆、快乐谷旅游区等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了项目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汇报后,吴先锋说,特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总体取得了重大进展。对于后期的项目推进工作,吴先锋要求,思想认识再提升,服务意识再增强,工程进度再提速,克服困难,再加措施,再加力度,全力以赴推进特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营运。

在工地现场,吴先锋强调,一流的旅游需要一流的设施,老子博物馆、快乐谷旅游区的开工建设,既是打造旅游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具体举措,又是谋求跨越式发展的实际行动,它的建成对提高武当山旅游接待能力和档次,完善旅游产业链条,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对公路改造等重要的民生项目,事关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必须加紧时间,加快进度,确保道路早日畅通。特区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工程建设单位要科学管理,严密组织,精心施工,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把每个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武当山特区陈清)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项目 吴先锋调研特区 先锋调研特区重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