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先锋安排部署 “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人参与 评论

9月18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召开“十一”黄金周安排部署会议,积极备战黄金周,确保旅游秩序井然,游客旅游安全。会上,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对“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由

9月18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召开“十一”黄金周安排部署会议,积极备战黄金周,确保旅游秩序井然,游客旅游安全。会上,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对“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由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程新华主持,特区领导周继红、刘建平、李国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宣读“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方案,并就旅游黄金周景区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为确保2015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特区各部门要对照“不让一位游客在武当山受委屈”、“ 安全问题1大于99”、“万无一失,一失万无”三点职责全面服务好游客,做好旅游接待工作。

会上,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程新华就黄金周工作落实方面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工作,安全工作要开展节假日前“回头看”工作;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旅游秩序工作,要做好旅游车辆,停车场安排等工作;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旅游服务工作,做好温馨提示、医疗、志愿者服务等工作。

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在会议上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黄金周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尽心尽责,确保实现“质量,效益,秩序”三统一的目标,对“十一” 黄金周工作,他提出了“六个再”的总体要求。一是特区各单位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强化,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二是安保措施要再加强,车辆、文物、防火要加强防范,做好黄金周安全工作;三是景区环境要再优化,确保游客玩的舒心,玩的开心;四是部门服务要再规范,要做好温馨提示、旅游接待服务等工作;五是引导力量再集中,紧紧围绕黄金周接待工作,确保黄金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六是防范预案再细化,各部办委局要根据各自职能,按照分工,明确各自职责任务、抓好落实。

最后,吴先锋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部门协作,各单位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积极准备预案,确保“十一”黄金周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武当山 十一黄金周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