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湖游船:我为祖国点赞黄金周也能免费刷年卡


来源:凤凰湖北商讯

人参与 评论

黄金周将至,您准备怎么玩?是人山人海凑热闹,还是不如就在市区周边转转,一边放松心情,一边收获一份超值大礼包呢?东湖游船马上给您送优惠啦! 十一期间,东湖游船启动“我为祖国点赞”活动。各省游客在候船大

黄金周将至,您准备怎么玩?是人山人海凑热闹,还是不如就在市区周边转转,一边放松心情,一边收获一份超值大礼包呢?东湖游船马上给您送优惠啦!

十一期间,东湖游船启动“我为祖国点赞”活动。各省游客在候船大厅内找到巨幅中国地图上的自己省份,即可在区域内点赞。同时东湖游船鼓励游客录制并通过微信分享,在东湖游玩时“收听”到的各式东湖好声音(风声、雨声、浪花声、松涛声、鸟叫虫鸣声,笑声等)。对投稿到东湖游船官方邮箱1955385686@qq.com或官方公众号的音频,东湖游船将根据内容、题材、品质、长短等各方面综合评选出最能代表东湖的好声音,还将送出各类景区门票作为奖励。

十一期间,东湖游船邀请鼓励游客分享在东湖游船游览东湖的快乐声音给远方的亲友,活动结束后,游客分享截图发送至东湖游船官方微信,东湖游船将组织评选出声音传递距离最远者或、最多的、最有故事的游客进行奖励。

大武汉旅游年卡用户也可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免费刷卡游玩啦!年卡用户只需提前一天预约,拨打预约热线:027-88913338、027-86793797、027-86771482或使用东湖游船微信公众号预约,提供“姓名+电话+时间+人数”即可预约成功。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东湖游船 黄金 免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