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启“甜蜜中国”长假 玩转虚拟餐厅创新体验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国庆长假前夕,肯德基宣布推出O2O出行新模式。今日起,肯德基大手笔将全国4800多家餐厅搬上百度地图,“肯德基虚拟餐厅”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消费者们不仅可以使用手机语音搜索随时随地“叫”出汉堡等美味,更

国庆长假前夕,肯德基宣布推出O2O出行新模式。今日起,肯德基大手笔将全国4800多家餐厅搬上百度地图,“肯德基虚拟餐厅”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消费者们不仅可以使用手机语音搜索随时随地“叫”出汉堡等美味,更可点评及票选心目中最具特色的肯德基餐厅,人在旅途的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美食。

全国4800多家“肯德基虚拟餐厅”集体上线

依托百度在“连接人与服务”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肯德基通过线上终端的“肯德基虚拟餐厅”作为场景化入口,结合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打造了完整的服务闭环,实现了对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广泛覆盖,这也充分契合了肯德基品牌进一步智能化、数字化的理念。在构建独具特色的O2O服务平台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生活服务入口。

近年来,肯德基新的餐厅呈现出越来越多样的风格设计,在保持自身文化特质的同时,往往会融合当地文化,成为城市的另一道风景。旅途中的餐厅对于消费者而言,不单单是味觉的拯救,更可从诸般细节中感受到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

被树林环绕的武汉东湖肯德基餐厅

10月1日至7日国庆长假期间,肯德基在全国范围内精选出50家各具风情的餐厅,将展开“出发吧!寻找肯德基之最”活动,邀请消费者欣赏餐厅全景图片,共同评选出心目中最具特色的肯德基餐厅。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餐厅 长假 甜蜜中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