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当山景区未见拥堵 全区旅游秩序井然


来源:武当山旅游官方门户网

人参与 评论

10月2日是黄金周的第二天,武当山景区未见拥堵。全天进山畅通,停车位全天略有剩余,游客旅游秩序井然,未出现车辆拥堵、游客滞留的情况,且景区在此次双节长假来临前,在接待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整个景区目

10月2日是黄金周的第二天,武当山景区未见拥堵。全天进山畅通,停车位全天略有剩余,游客旅游秩序井然,未出现车辆拥堵、游客滞留的情况,且景区在此次双节长假来临前,在接待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整个景区目前秩序井然,停车、食宿等仍有足够接待空间。除此之外,山下的玉虚宫、太极湖水上旅游区、新区生态文化旅游区旅游平稳,全天旅游秩序井然。

今年,武当山继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不断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建设,并加强了景区外道路及景区内交通的管控,还新修建了武当山新天地停车场,开辟了武当山中学、武当山客运站等众多临时停车场,通过汉十高速LED显示屏、微博,、微信将旅游情况发布,及时告知游客动态信息,大大提高了为游客服务水平。(武当山特区陈清)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武当山 旅游 景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