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爱传出去•关爱特困生”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10月11日,在美丽的东湖之滨,“把爱传出去•关爱特困生”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火热展开。楷恩国际携手蓝丝带TA01班的学员,实地考察特困家庭、积极募捐、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特困生,用爱心回馈社会。 学生

10月11日,在美丽的东湖之滨,“把爱传出去•关爱特困生”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火热展开。楷恩国际携手蓝丝带TA01班的学员,实地考察特困家庭、积极募捐、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特困生,用爱心回馈社会。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未来,而多少特困的孩子们连最基础的义务教育都无法接受。荒山,僻壤,是他们的故乡;矮屋,破墙,是他们的学堂;贫穷,无知是他们的伤痛;上学,读书,是他们的梦想……这些,身在繁华都市的我们很难感同身受,只能通过善举去给予支持。

现场社会名流、行业领袖、慈善家、社会友人等逾300位嘉宾出席,为慈善助力,共募得善款20万元,将全部用于贫困家庭子女的教育援助。此外还将发起爱心送健康活动,为获捐贫困家庭提供免费健康特检,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大众关注贫困生、关爱健康。

本次活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动员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一同加入慈善行动。关爱资助贫困儿童、残障儿童的学习、生活,让他们重返校园、提高和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条件。现场公益、健康的主旨完美融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关爱特困生 公益 活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