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餐饮O2O玩出新花样 肯德基跨界结盟支付平台


来源:凤凰湖北商讯

人参与 评论

自今年7月起,肯德基中国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全面合作,在全国4700多家肯德基餐厅接入支付宝支付,发力O2O布局。此举一经推出即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截止目前,已有数千万的消费者在肯德基餐厅享受到移动支

自今年7月起,肯德基中国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全面合作,在全国4700多家肯德基餐厅接入支付宝支付,发力O2O布局。此举一经推出即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截止目前,已有数千万的消费者在肯德基餐厅享受到移动支付的快捷和便利。

随着移动支付正在成为大趋势,希望通过强强联手,给消费者们提供更加便捷新潮的移动支付体验,打通线上和线下的资源,在线上给予顾客专属优惠和便利,将线上资源有效引流到线下,再以线下门店为线上服务提供更加稳定高效的支撑,实现完美的O2O闭环服务和体验。

跨界合作网游 从玩到用再到吃

国庆前夕,肯德基宣布携手某网游展开合作,打出了一系列漂亮的组合拳。自9月21日起,肯德基在全国各大线下门店推出某游戏主题套餐。同日,肯德基亦在上海、成都和深圳上线多家游戏主题餐厅。9月28日,肯德基更推出了游戏的全家桶系列,玩家在购买主题套餐或欢聚桶后,随餐即可获得游戏限量版皮肤闪卡。

这套组合拳的效果可以说是非同凡响。某游戏庞大的玩家基数与肯德基广泛的知名度强强联合,势必会成为这场O2O营销战场上的“新英雄”。活动在消费者中得到了热烈反响,预计销售三周的某游戏主题套餐,在八天内就全部售罄,创下新的热卖记录。游戏粉丝热切参与,为购买主题套餐大排长龙,消费力更是来势汹汹。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品牌懂年轻人,才是经久不衰的生存之道!

O2O的数字化创新永无止境。随着近期肯德基与BAT三巨头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再次拉近了线上与线下之间的距离,花样频出的创新O2O体验。更给予了作为餐饮巨头,在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继续领军突破的动力。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肯德基 O2O 餐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