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银大武汉OK信用卡发卡2周年 重装升级感恩回馈


来源:凤凰湖北商讯

人参与 评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 相信,武汉是很多人心中包容性极强的一座城。 北方风味、南方风味都能在武汉找到,这跟武汉人性格蛮像,么事都吞(武汉方言)得住,吃得开。街头巷角隐匿着舌尖上的传奇,开F1的公交车司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

相信,武汉是很多人心中包容性极强的一座城。

北方风味、南方风味都能在武汉找到,这跟武汉人性格蛮像,么事都吞(武汉方言)得住,吃得开。街头巷角隐匿着舌尖上的传奇,开F1的公交车司机,都是武汉的特色。

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现为每个生活在武汉的人,量身定制了一张玩转大武汉的信用卡——工银大武汉OK信用卡。

工银大武汉OK信用卡是由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携手中石油、武汉晚报、“好吃佬”美食网、宽途汽车、武汉通等多家优质单位,倾情为武汉吖打造涵盖衣、食、住、行、玩全方位多行业“天天优惠”或“独家折扣”等增值服务。它不再是传统的信用卡,身为磁条芯片复合信用卡,它能保护持卡人的信息不外泄;它也不再只是孤零零的一张卡,它可以变身为一大一小的母子卡,大卡负责大额消费,小卡负责公交出行:在成功办理并启用工银大武汉OK信用卡后,还可免费获赠工银武汉通闪酷卡,武汉市内地铁、轻轨、公交和轮渡,均可“挥”卡乘车,乘坐公交、轮渡享八折优惠,武汉市轨道交通可享受九折优惠。

值此发卡两周年之际,工商银行将在11月26日前后推出系列感恩回馈活动,涵盖衣食住行玩多个方面:

衣:11.26-11.29,武商广场、世贸广场、武商众圆广场、百联奥特莱斯、群光广场、王府井百货等火热商圈满仟赠佰;汉街商圈零售百货满288元送30元,满488元送50元购物卡;   

食:11.26-11.28期间,湖锦、艳阳天、必胜客、汉街商圈、世贸绿茵阁、大菊等武汉三镇多家餐饮超值减现、低至五折;万达嘉华酒店自助晚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住:居然之家满万赠佰,分期再送100元!

行:中石油“加油星期一”最高8%折扣优惠;免费赠送安装高速ETC车载电子标签,绑定通衢卡享通行费95折优惠;宽途洗车在线充值95折优惠;

玩:1126格瓦拉网站及客户端可抢1元观影特惠!

优惠活动还在持续更新中,更劲爆的活动即将接踵而至,敬请期待!

工银大武汉OK信用卡在工行武汉营业网点均可免费申办,普卡金卡还能终身免年费哦!还等什么?让工银大武汉OK信用卡,带你玩转大武汉吧!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武汉OK信用卡 工银大武汉OK 重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