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寒冷冬日机场上演温馨一幕 给他人一个爱的拥抱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12•12”谐音“要爱要爱”,在这样一个寒冷冬日中午,武汉天河机场的到达大厅却格外温馨暖人。一场“1212,要爱要爱,放下手机,来个拥抱”活动,吸引了近百名过路旅客的加入。 “先生您好,欢迎回武汉!”

12•12”谐音“要爱要爱”,在这样一个寒冷冬日中午,武汉天河机场的到达大厅却格外温馨暖人。一场“1212,要爱要爱,放下手机,来个拥抱”活动,吸引了近百名过路旅客的加入。

“先生您好,欢迎回武汉!” 活动从肯德基机场店的萌妹子小汪的“勇敢一步”开始——她举着“武汉欢迎你,1212,要爱要爱,放下手机,来个拥抱吧”的接机牌试验性地询问起一位推着行李,刚走出到达厅的男士,“我们可以拥抱一下吗?”

被邀请的男士显然有点惊讶,他放下手机,问了句“是在录真人秀吗?”小汪笑着解释,今天是“要爱要爱”日,肯德基希望天河机场能变成温暖的海洋,不论亲人朋友,还是陌生人,都能给彼此一个拥抱。她款款而谈,“我们想通过一个拥抱,让旅客们放慢步伐,放下手机,传达温暖和爱意。”

听完解释,男士微笑释然,他把行李放在一边,绅士地回应了一个轻轻的拥抱,并主动介绍,自己姓杨,刚从北京返汉。当工作人员为杨先生送上作为“感谢”的豆浆后,他主动聊到,自己最开始心里有点戒备,其实我们很需要来自身边人甚至陌生人张开双臂,给一个拥抱,减少社会中的不信任。说完,他主动带头,给了另一位工作人员一个大大的“熊抱”。     

    

杨先生的带动下,一些起初有些不好意思的市民,也热情参与其中。“妈妈,我们也来抱一个,您辛苦啦!” 刚从西安飞回武汉的龚女士搂着身边婆婆说,婆婆平时一直在家里帮工作繁忙的她照顾小孩,很辛苦,这次,趁着自己父母“轮岗”,带着婆婆去西安旅游了一趟回来。“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龚女士说,平时心里也知道心疼婆婆,但拥抱还真的很少,“跟婆婆拥抱过后心里暖暖的”。

“来来来,平时都是谁给你拿外卖取快递的,还不快抱一个!” 被周围气氛感染,在武汉某高校大四学生主动向身边接机的死党王琮“求拥抱”:我飞机上都累死了,求抱抱!王琮笑说,苏凌是标准“女汉子”,自己则是“24孝男闺蜜”,平时两人一起主题就是吵架斗嘴,还真没有像今天这样,“认认真真的也给好朋友一个拥抱”。苏凌说,大家平时就是拿着手机,有事也在微信上聊天,没想到其实身边的人也需要实在的温暖,“突然觉得,一直没意识到感激有他身边。”主办方肯德基介绍,举办这个活动,是想用行动去感化身边人,提醒每一个人:温暖,就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机场 寒冷冬日 拥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