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都会人寿与汇丰中国正式开始银行保险业务合作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12月14日,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银行保险渠道与外资银行的合作再揭新篇章。12月14日,大都会人寿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中国”)正式

2015年12月14日,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银行保险渠道与外资银行的合作再揭新篇章。12月14日,大都会人寿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中国”)正式开始银行保险业务合作。大都会人寿也将成为汇丰中国在大陆地区携手合作的第三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相信此次强强联合将在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领域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价值的产品服务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保障和财务规划需求。

大都会人寿首席执行官谭强表示,大都会人寿银行保险渠道在与外资银行合作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此次与汇丰中国合作,将借鉴以往与外资银行渠道合作的成功经验并根据汇丰中国的业务特点提供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全的理财服务和保障。

汇丰中国副行长、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总监李峰表示:“汇丰很高兴与大都会人寿正式启动内地银保业务合作,其市场覆盖和产品服务与我们现有的银保业务形成了有效的补充。我们计划推出更多大都会人寿的保险保障计划,进一步丰富银保服务的选择,为客户及其家庭量身定制更为周全的安全屏障。”

据悉,首批开展业务合作的城市包括天津、重庆、武汉、大连、沈阳。除了市场通用的银保线下合作方式外,大都会人寿还将通过银保销售联络中心特色合作模式,全方位、高效率地为银保渠道提供销售、运营支持一站式服务,从而深化与汇丰中国的合作;通过线下及线上服务,为汇丰中国客户经理提供及时热情的专业服务。

为更好的展开合作,大都会人寿为汇丰中国特别设计了“丰盈年年”年金产品,此款产品有利于汇丰中国的高净值客户迅速积累财富并提供人身保障。此外,汇丰中国还精心挑选了大都会人寿3款经典系列产品同期上线销售:“财富精选C”、“祥瑞人生定期寿”、“汇盈年年”,可以满足处于不同年龄段的各类客户的财富增值、子女教育、家庭保障、退休规划等一系列需求。同时,双方计划明年还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此外,大都会人寿将为汇丰中国的高端客户提供臻荣VIP增值服务——“尊悦会”,为会员提供紧急医疗援助、健康关爱、全球商务礼宾等全方位、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在保障客户财务安全的同时,更成为客户生活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大都会人寿 汇丰中国 银行保险合作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