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枝江酒业在武汉举办“柔雅枝江王云端发布会”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12月16日,枝江酒业在武汉汉口喜来登酒店举办“柔雅枝江王云端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枝江酒业高管、部分销售人员、50多家媒体朋友欢聚一堂,与枝江酒的形象代言人孙红雷一起共享文化盛宴。发布

12月16日,枝江酒业在武汉汉口喜来登酒店举办“柔雅枝江王云端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枝江酒业高管、部分销售人员、50多家媒体朋友欢聚一堂,与枝江酒的形象代言人孙红雷一起共享文化盛宴。发布会上还特别邀请了中国酒协秘书长宋书玉、原湖北酒业协会会长喻赋广、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凯、枝江市政府党组成员、枝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进等。

此次发布会,是枝江酒业为推出新品“柔雅枝江王”而捧出的文化大餐。“柔雅枝江王”是枝江酒业经过在全国市场调研之后,组织专家团队研发的新品。该产品在工艺上传承了枝江白酒独有的“五真酿酒法”,通过调整 “五粮”配比丰富了酒体更协调的口感,辅以“桃花曲”赋予酒体更醇和的香气,采用首创的“原酒深层地下水降度净化”工艺,置于陶坛经久静藏得其柔和之品性,再经大师精心调配成。2015年10月底,枝江酒业在宜昌举办了由国家顶尖级白酒专家忱怡方、高月明、高景炎、梁邦昌、栗永清、赖登燡、刘友金、喻赋广、景学镇等出席的柔雅枝江新品品鉴会,他们在品鉴了“柔雅枝江王”之后,认为该产品“无色清亮透明,窖香秀雅,柔和绵甜,圆润协调,余味净爽,具有柔雅独特风格”。在发布会重点推出的是“柔雅枝江王”系列的钻王、金王和红王。

发布会上亮点纷呈,一是通过云端新媒体技术将枝江酒的酿造工艺真实地演绎在众人面前,让人身临其境。这种运用新媒体再现传统工艺的奇妙,给了现场人员新体验,新感觉,大家在体验的同时,感受到科技的发达和时代的进步;二是枝江酒的代言人孙红雷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特别是孙红雷与枝江酒业两位中国酿酒大师谭崇尧、李净共同体验“云端摘酒”过程,在现场掀起了高潮。一句“做生活的王者”把参会人员内心的共鸣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分享自信、自强的底气以及实现梦想的美好;三是枝江酒业总裁曹荣开、销售公司总经理侯先圣等代表枝江酒业感谢长期以来经营枝江品牌的全国经销商朋友和支持枝江品牌的媒体朋友,枝江酒业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多年的打拼与成长过程中,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荣共辉煌,带动的相关产业和对社会做出的贡献,是一曲振兴地方经济、惠及更多行业的大合唱;四是发布会上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王者柔情》、《酒酿别样红》的舞蹈表演,把现场带到一个充满了柔雅的世界。生活是多色彩的组合,柔雅的舞蹈,柔雅的音乐,柔雅的白酒,此刻,即便是醉,也是一种柔雅的醉;五是枝江酒业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红和柔雅枝江王事业部经理潘国强为全国经销商朋友宣讲新品营销方案,为合作伙伴们推介新品做规划和指导,受到与会经销商的特别关注;六是发布会上穿插了现场微信扫码抽奖,活跃了现场氛围,同时,多家媒体开通网上现场直播,与更多的人群分享别具一格的文化盛宴;七是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由孙红雷、宋书玉、喻赋广、张凯、赵进、蒋红星、曹荣开、侯先圣等人参与的《寻找生活中的王者》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新品运营中,还将有一系列的“寻找生活中的王者”活动。

中国酒协秘书长宋书玉对枝江酒业此次举办的云端发布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酒业未来的赢家一定是服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的企业和品牌。柔雅枝江王我想正是枝江酒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服务的具体体现。就是要让消费者更明白什么是好酒。柔雅枝江王即将开启枝江酒业体险消费时代的到来。坚持与创新是名酒必须具备的品质,枝江酒业多年来以工匠精神,坚守传统工艺,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品质,铸就了枝江酒的名酒品质,名酒文化,名酒精神。枝江酒业多年来始终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在科技创新、文化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凯表示,“枝江作为‘中国白酒名城’,枝江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坚定的举全市之力支持酒业发展”。

枝江酒业此次举办的“柔雅枝江王云端发布会”,是吹响迎接“十三五”的号角,也是书写“王者归来”的开篇之作。新科技、新媒体、新规划、新融合以及新作为,将为“枝江”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柔雅枝江王 发布会 枝江酒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