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风桃花雪景 遇见人生中的最美时光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大武汉居然也下雪了!薄薄的雪片覆盖了红墙白瓦,对于一座南方城市这无疑是大自然最美丽的馈赠。年近了春来了,不由得想把这窗外的风景用心地拷贝,走出去也许还能邂逅一场浪漫的桃花,把满屋的浪漫以情装饰,亲爱的

大武汉居然也下雪了!薄薄的雪片覆盖了红墙白瓦,对于一座南方城市这无疑是大自然最美丽的馈赠。年近了春来了,不由得想把这窗外的风景用心地拷贝,走出去也许还能邂逅一场浪漫的桃花,把满屋的浪漫以情装饰,亲爱的,不如我们来场约会吧。

遇见人生中的最美时光

有人说桃花难遇,有人叹情深缘浅,新的一年,桃花运正在路上等你。星巴克桃花杯,带来爱情圆满的美好寄语,让纯纯的粉色桃花坠入杯中,如女孩美梦般纯净,与你随行,将爱情收入囊中。也许就在下一个转角,邂逅真爱,或在最美的阳春三月,抑或在热情似火的夏季,不管是什么季节,遇见爱情的时候都是人生中最美的时光。如此正能量的粉色,怎让人不得不爱。

传递满载祝福的桃花寄语

变换的四季,邂逅Ta,开启新的旅程。在与爱人相处的过程中,索性让桃花杯带来恋人絮语,将浪漫融入点滴生活。沉浸在爱情的甜蜜时刻,你还不忘与好友分享,操劳着闺蜜的爱情,送她一个桃花杯的同时,额外馈赠一张桃花款星礼卡,举手之间,传递友情。美好的事情总会发生,也许就在品尝香浓咖啡的间隙,桃花不请自来,含情脉脉的眼神流转间,香意早已钻入心田。

体验不一样的怦然“星”动

相逢的人终会再相逢!华丽转身的如意桃花风味红茶拿铁,灵感源于在星巴克发生的一个爱情故事,分手恋人重归于好,只是因为在日志上留言,得到网友的好心助攻。如此浪漫的故事,就像寓意爱情的桃花和带来桃花运的“如意桃花红茶拿铁”——馥郁芬芳的桃花风味,地道的伯爵红茶,新鲜蒸牛奶,丝滑奶油上点缀着象征爱情的粉色桃花糖粒,光看一眼,已觉怦然“星”动;轻轻珉上一口,桃花香味沁人心脾,陶醉在“如意桃花红茶拿铁”带来的甜蜜幸福中,新一年的浪漫和好运也许就这样悄悄地降临了……


“如意桃花红茶拿铁”一上市,马上吸引了一众“求桃花”的男男女女对其趋之若骛,还有人打趣地说:“姐喝的不是‘如意桃花红茶拿铁’,是桃花运!”对众多星粉来说,香浓四溢的“如意桃花红茶拿铁”,说不定会催旺新一年的桃花运。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桃花 遇见人生中的最美 人生中的最美时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