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8城袋鼠汇聚江城 为江城人民送新春贺礼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1月30日,一大波袋鼠来到江城武汉,为江城人民送来新春贺礼,路线从光谷直至汉阳江滩,一路带去欢声笑语,送去新春祝福,与江城人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6伊始,雾霾来袭,在武汉袋鼠“憨憨”的召集下其

1月30日,一大波袋鼠来到江城武汉,为江城人民送来新春贺礼,路线从光谷直至汉阳江滩,一路带去欢声笑语,送去新春祝福,与江城人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6伊始,雾霾来袭,在武汉袋鼠“憨憨”的召集下其余27城袋鼠伙伴汇聚江城举行袋鼠巡游之“我想净净”主题活动,希望新年好时光,一扫雾霾,“袋”来健康的同时为江城人民送来新春的贺礼,一起热热闹闹迎新春。

巡游路线经过光谷、司门口、汉阳江滩,分别以三个不同主题为江城人民送来新年祝福和新春贺礼。巡游从光谷开始,进行袋鼠卖萌表演和互动,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为江城人民送去新春礼品,祝愿新的一年微笑常在;司门口,爱的使者寻找单身伴侣共乘轮渡游江,希望新的一年寻找到真爱伴侣共“渡”美好时光;汉阳江滩让袋鼠和球员们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友谊赛,希望新的一年里运动带来健康。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江城 袋鼠 贺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