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直航巴厘岛包机清新起航 结束转机历史


来源: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4月29日,由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和印度尼西亚城市快线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的“万达号”武汉直航巴厘岛旅游包机在武汉天河机场举行了盛大的首航仪式。印度尼西亚城市快线航空公司总经理Deni、湖北万达新航线

4月29日,由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和印度尼西亚城市快线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的“万达号”武汉直航巴厘岛旅游包机在武汉天河机场举行了盛大的首航仪式。印度尼西亚城市快线航空公司总经理Deni、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谢宏,以及天河机场领导和机组人员出席了首航仪式。

4月29日1时左右,由巴厘岛飞往武汉的QG8805次航班抵达武汉天河机场,白绿相间的机身尤其清新醒目。随后,同样身穿绿色制服的机组人员面带微笑走下飞机,受到了出席本次首航仪式的各方代表的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据介绍,本次航班采用空客A320-200型客机,每架飞机180个座位,将以每两周三班的频率发班,万达新航新国旅将此旅游包机命名为“万达号”。为了给乘客最舒适的乘机体验,机舱内的设备都是全新的,并且同样采用了绿色色调,将小清新进行到底。

当天凌晨1点45分,万达新航线国旅“巴厘岛直航游”首架武汉直飞巴厘岛航班正式起飞,上座率达到100%,9点05分航班抵达巴厘岛,全程飞行7小时20分。这是我省首例直航巴厘岛包机,也标志着万达新航线国旅“巴厘岛直航游”的全面启动,首批游客将在巴厘岛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于5月3日凌晨乘坐巴厘岛直航武汉的航班返回武汉。

巴厘岛位于印度尼西亚,是为数不多的对中国公民实行签证优待的度假海岛,中国公民前往巴厘岛旅游,只需要持护照在当地办理落地签即可。作为世界七大顶级度假海岛之一,巴厘岛有着美到世界最美丽的日落、令人窒息的景色、神秘的宗教文化、制作精良的艺术品、热情的本土舞蹈、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刺激的阿勇河漂流,还有令全世界吃货们不可抗拒的美食,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旅游度假。记者在机场看到,首批游客年龄段分布广泛,既有年轻情侣、商务人士、小资白领、闺蜜好友,也有带着孩子举家出游的家庭,虽然航班是凌晨起飞,但大家仍然热情高涨,对即将带来的旅行充满期待。此外,万达新航线还与武汉市老年体育协会合作,组织了一大批热爱生活的老年人开展了“巴厘岛圆梦之旅”,一起去巴厘岛“追忆激情岁月”。

针对此次“武汉-巴厘岛直航包机游”,万达新航线国旅设计了多款不同产品,满足了各类人群的旅游需求。其中,“至尊巴厘”5日/6日游全程入住五星豪华度假酒店,享受顶级服务;“爱海巴厘”5日/6日游入住四星,升级一晚五星,是白领小资的首选;“超值巴厘”5日/6日游最经济实惠,性价比最高。此外,三款产品都将赠送不同金额的大礼包,以及赠送休闲下午茶、巴厘岛特色SPA、阿勇河漂流等。如果您崇尚个性,还可以选择更加灵活的自由行,可通过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订购往返机票,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DIY自己的行程。

据了解,最为武汉直航巴厘岛旅游包机的运营方,万达新航线国旅成立于2000年,以“感动服务,赢得掌声”作为企业核心理念,是湖北省首批5A及旅行社和全国青年文明号。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万达新航线拥有丰富的包机运营经营,曾先后包飞武汉直航台湾澎湖岛、吉隆坡、日本东京-北海道、澳大利亚等地的旅游包机。此次万达新航线独家包飞武汉直航巴厘岛的包机,填补了华中地区没有直飞巴厘岛航班的空白,受到了市场和旅游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据万达新航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还在积极运作武汉直航其他旅游胜地的包机,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陆续推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武汉直航巴厘岛 旅游 万达新航线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