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户质量超“双11” 国人“黑五”偏好显露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客户质量超“双11” 国人“黑五”偏好显露 “双11”低价促销并没有让国内的剁手党因此疲惫。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国内跨境电商在黑色星期五(以下简称“黑五”)的销量再创新高,包括苏宁易购、京东等

原标题:客户质量超“双11” 国人“黑五”偏好显露

“双11”低价促销并没有让国内的剁手党因此疲惫。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国内跨境电商在黑色星期五(以下简称“黑五”)的销量再创新高,包括苏宁易购、京东等“黑五”销量,与“双11”相比均有所增长。从持续增长的数据来看,“双11”直奔低价的消费人群与“黑五”海外购物者并非同一群体,这或许也是众多跨境电商放弃“双11”,聚焦“黑五”的目的。

在已经公布“黑五”数据的平台中,海蜜全球购方面表示,平台在“黑五”当天的销售额达到1亿元。京东、洋码头、走秀网、达令等平台公布“黑五”阶段性数据。洋码头方面表示,“黑五”启动10分钟内,平台交易额超过1500万元;据京东全球购方面介绍,截至11月27日15时,手表类产品较“双11” 增长超过4倍,3C产品销量较“双11”增长超过2倍,食品保健产品销量较“双11”增长70%,个护美妆销量较“双11”增长78%;苏宁易购海外购事业部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8时,“黑五”促销同比“双11”也保持55%增长。

中国消费者的海外购物热情持续增长,让跨境电商平台更加聚焦“黑五”,“黑五”中国化的趋势逐渐显现。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跨境电商为应对“黑五”纷纷推出不同的个性化服务,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据洋码头方面介绍,平台为备战“黑五”,优化清关流程,提高物流速度并推出本土退货服务。亚马逊中国方面也表示,如果消费者对商品运送时限要求高的话,可以选择“海外购”特快配送服务,最短2-4个工作日即可送达。

即便已经大幅度增长,但中国跨境电商占“黑五”整个销售份额的比例依然处于起步阶段。据了解,今年英国“黑五”的销售额将破10亿英镑(约合96亿元人民币);美国Adobe公司首席分析师塔玛拉预计,“黑五”美国全天网购将增长22%,超过17亿美元。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表示,对于跨境电商,虽然中国对进口商品的消费需求很大,但国人这方面的消费意识和需求还不成熟,需要用“大事件”或“大节日”来培育中国消费者海外购物的习惯,“黑五” 正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客户质量 双11 黑色星期五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