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折!武汉30万实体商超“双12”让利10亿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5折!武汉30万实体商超“双12”让利10亿 楚天都市报讯 “双11”扫的货才到手,“双12”又要来了。线下商超打折,大妈放弃广场舞去排长队,货架被一扫而空……去年“双12”的火爆场面仍历历在

原标题:5折!武汉30万实体商超“双12”让利10亿

楚天都市报讯 “双11”扫的货才到手,“双12”又要来了。线下商超打折,大妈放弃广场舞去排长队,货架被一扫而空……去年“双12”的火爆场面仍历历在目,今年的狂欢可能还要升级。昨日,支付宝宣布,今年将有超过30万家线下商户参与“双12”,用户在口碑平台领取商家折扣并使用支付宝付款,可享受5折优惠(上有封顶)。

据口碑运营总监朱晓蕾透露,相比去年的3万家,今年参加“双12”的商家数量增长了十倍,包括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和澳洲、亚洲及港澳台等12个国家与地区,各类现金折扣、优惠券合计超过10亿元。

超市和便利店依然是今年“双12”的重头戏。记者了解到,在武汉,中百、家乐福、沃尔玛、苏果等大型连锁超市、Today便利店、屈臣氏、万宁等个护连锁店、超过150家全国连锁餐饮品牌以及几大快时尚品牌,都将参加今年的“双12”。

据了解,下周一起,口碑平台美食商家将开启8折预热模式,“双12”当天,“双12”商户优惠将低至5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全部优惠都有封顶金额,具体以商家门店通告为准。去年“双12”,中百超市优惠封顶为50元,也就是说,购买100元的东西,用支付宝只需支付50元。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双12 超市五折 便利店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