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小时送到家 我买网全球美食抢“鲜”尝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你在大洋的另一边美不胜收,我在自家的客厅里吃遍全球……”世界那么大,美食那么多,足不出户吃遍世界,岂不爽哉? 12月9日,我买网武汉仓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我买网华中站启动,从此以后,湖北及江西等

“你在大洋的另一边美不胜收,我在自家的客厅里吃遍全球……”世界那么大,美食那么多,足不出户吃遍世界,岂不爽哉?

12月9日,我买网武汉仓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我买网华中站启动,从此以后,湖北及江西等地消费者可更加方便的享受到全球各地的优质美味,澳洲牛排、阿拉斯加鳕鱼、加拿大精选野生北极虾、泰国Q虾、智利三文鱼柳等等,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美食,消费者都能一一搜罗。互联网时代,“吃”也越来越全球化,足不出户吃遍全球已经不再遥不可及。

湖北、江西地处中国中部,当地人民历来对“吃”很讲究,尤其是武汉、南昌等地,饮食历来注重多样化、精细化。据了解,此次落地武汉的仓储中心为食品冷冻仓,除覆盖湖北外,还辐射江西大部分地区,湖北当地及南昌市区可实现24小时内送达,其他区域力争48小时内送达,可确保第一时间将最新鲜的美食做到华中地区的消费者手中,吃遍全球更能吃得新鲜,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我买网华中站 我买网武汉仓 全球美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