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10日开业 未来还有3家店布局武汉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12月10日10点,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将正式开门开业。这是日本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布局中国的最大规模的旗舰式购物中心,也是继去年12月开业的“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后,永旺在武汉市开设的第2家购物中心

12月10日10点,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将正式开门开业。这是日本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布局中国的最大规模的旗舰式购物中心,也是继去年12月开业的“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后,永旺在武汉市开设的第2家购物中心。

永旺相关负责人介绍,永旺梦乐城株式与武汉市人民政府人民政府签署的合作协议,将在武汉市开发共计5家购物中心。目前,永旺梦乐城汉口石桥店正在建设中,另外两个尚在武昌选址中。

据了解,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开设在在武汉市南部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位于武汉三环线与江城大道交会处,与市内间的交通便利,有望实现广域的集客效果。项目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4万平方米,配备有4500个停车位,是中国境内最大永旺梦乐城。

中国最大规模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是是集结了本公司以往经验的“旗舰式购物中心”。购物中心由A馆、B馆构成,以廊桥连接,具有武汉市最大的27万平方米以上的设施面积,建筑物全长530米。

购物中心规划一层为潮流服装,饕餮美食。进驻品牌有迪卡侬、UNIQLO、jucy judy、星巴克、Mangosix Coffee、味千拉面、胡椒厨房、争鲜回转寿司、猪圈火锅等;二层为四海美食,家居杂货。引入品牌有Cuttingup、OGE、KIKC、MY BODY、香港华娅珠宝、鲜芋仙、呷哺呷哺、雀舞、爬山虎等;三层为儿童乐园,休闲娱乐。入驻品牌有中影国际影城、亚惠美食、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亲贝湾、贝贝熊、美吉姆等;四层为休闲娱乐。

在永旺寻找最欢乐时光

此项目是以“五感+心的愉悦”作为总体概念,将在新的街区打造崭新的根据地,提供新事物,新体验,新的时光。将集合近300家的专卖店,在各个区域开展各种展示会。

虽然开业时间有些滞后,但是人气爆棚的健身房“康斐斯”和拥有8个影厅,近1600个客席的“中国国际影城”,加上以“被施了魔法的芬兰小镇”为原型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幻贝家”以2000平方米的规模首次登场在武汉市。

B馆的永旺广场有1300平方米的空间,每个周末都会举办各类丰富的活动,包括“时装秀”“演唱会”“美食节”等现场演出以及各类庆典活动。同时,活动广场的影响会通过LED显示屏和馆内各处的电子显示屏同步放映。

本项目将成为在武汉市首次导入采用热电冷三联供系统,光伏太阳能发电,节能高效LED照明等系统的商业设施。与此同时,也取得了中国建筑物环境性能评价“绿色建筑物二级认证”。

路线:760路至芳草二路江城大道口公交车站

营业时间:专卖店 10:00-22:00

          美食街 11:00-22:00

          影院 10:00-25:00

          永旺经开店 9:00-22:00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永旺经开店 永旺梦乐城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