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食用油普遍促销降价 业内称零售价易降难涨只能促销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江城食用油普遍“促销降价”业内称零售价易降难涨只能促销 楚天都市报讯 虽然早已过了“双12”的折扣潮,记者发现,江城食用油市场依然满是促销声,优惠幅度都超过一成。业内称,食用油原料价格持

原标题:图文:江城食用油普遍“促销降价”

业内称零售价易降难涨只能促销

楚天都市报讯 虽然早已过了“双12”的折扣潮,记者发现,江城食用油市场依然满是促销声,优惠幅度都超过一成。业内称,食用油原料价格持续下跌,但零售价易降难涨,只能以促销方式降价。

昨天下午,在汉口循礼门一家大型超市,食用油货柜上几乎都摆上了各类促销广告(如图)。“这个油便宜了10块钱,还是蛮划算的。”在菜籽油分类区,市民王阿姨和同伴各拿了一提5升装的浓香菜籽油,原价89.9元现只卖79.8元,相当于降价11%左右。

记者注意到,这家超市里,原价96元/桶的葵花籽油,促销价只要85.6元,降幅同样将近11%。随后,记者又探访民生路、青年路多家大型超市,各种食用油都在推促销价,葵花籽油降幅超过15%,橄榄葵花调和油降幅达到18%。

洪湖一家粮油加工企业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内食用油原料价已连跌三年,今年的油菜籽收购价也大幅下降,直接带来了成品食用油的降价。“但粮油利润较薄,市民对价格非常敏感,所以降价容易涨价难,不能直接降价。”这位人士称,临近年底是企业销货回款冲刺期,但又不能直接降价,所以才会出现大规模“以促代降” 现象。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食用油促销降价 零售价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