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一批国家5A级景区公示 恩施大峡谷名列其中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公示最新一批5A级景区 恩施大峡谷景区名列其中 长江日报讯昨日,国家旅游局官网公示了15家最新一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名单,我省恩施大峡谷景区名列其中,这意味着,我省或将增加一家国家5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公示最新一批5A级景区

恩施大峡谷景区名列其中

长江日报讯昨日,国家旅游局官网公示了15家最新一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名单,我省恩施大峡谷景区名列其中,这意味着,我省或将增加一家国家5A景区。

截至目前,湖北共有10家国家5A级景区,分别是武汉黄鹤楼公园、武汉市东湖景区、武汉市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宜昌三峡大坝旅游区、宜昌三峡人家风景区、十堰丹江口市武当山风景区、恩施州巴东神龙溪纤夫文化旅游区、神农架生态旅游区、宜昌长阳县清江画廊景区、宜昌秭归县屈原故里文化旅游区。

据了解,恩施大峡谷景区于2012年初开展创建国家5A景区准备工作,主要从游客中心配套工程建设、客运索道、地缝景区开发、大型山水实景剧演出、景区文化项目、老景区改造、智慧景区建设、景区标示牌改造、景区管理水平、员工技能培训等方面完善景区综合功能,提升旅游品牌价值。

本次5A级旅游景区公示时间至7月17日,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景区 国家5A 恩施大峡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