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君正慰问襄阳新闻工作者 寄语:做有作为的新闻人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君正看望慰问全市新闻工作者代表并寄语 增强政治使命感树立社会责任感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有作为的新闻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与驻襄中央、省级媒体记者和我市新闻单位记者亲切会面。 记者赵兴

原标题:王君正看望慰问全市新闻工作者代表并寄语

增强政治使命感树立社会责任感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有作为的新闻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与驻襄中央、省级媒体记者和我市新闻单位记者亲切会面。 记者赵兴沛张文华摄

襄阳日报讯 11月6日,在第16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亲切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代表,并深情寄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增强政治使命感,树立社会责任感,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有作为的新闻人。

王君正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宣传襄阳、推介襄阳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君正说,近年来,襄阳积极适应新常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襄阳实际结合起来,加快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襄阳的每一点发展进步都与新闻工作者的努力付出密不可分。”王君正说,大家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用心血和智慧凝聚正能量,为襄阳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君正指出,新闻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政治家办报的思想,切实增强政治使命感,当好政策法规的“解说员”。当前,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襄阳实际结合起来,转化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语言,转变为推动改革发展的行动自觉,不断增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记者是社会的良心,要敢讲真话,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王君正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秉持职业操守,牢固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真正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社会命运有机结合起来,传播时代最强音。要密切关注民生,加强舆论监督,扬善惩恶、激浊扬清、扶正压邪,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新闻工作是高尚而且崇高的职业,肩负着历史的使命,承载着时代的重托。”王君正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争当“多面手”,努力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有作为、有名望、有影响力的新闻工作者,为加快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汇聚强大正能量。

市领导岳兴平、郭忠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记者节 王君正 慰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