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三季度襄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45亿 占全省8.5%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前三季度消费品市场稳健增长 襄阳日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前三季度,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45.46亿元,占全省比重为8.5%,同比增长12.6%,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5个百分点,

原标题:前三季度消费品市场稳健增长

襄阳日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前三季度,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45.46亿元,占全省比重为8.5%,同比增长12.6%,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5个百分点,在全省排名总量第2、增幅第7。

据分析,1至9月,限上企业对消费品市场拉动作用明显,累计实现销售额595.48亿元,同比增长10.3%。

9月底,国家新出台了关于减征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新政,预计四季度,我市汽车类商品销售将迎来小高潮,相关石油及制品类商品销售逐步回升,加之年底为传统消费旺季,我市消费品市场将持续反弹,推动全年消费品市场稳健增长,实现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消费品市场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