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半年襄阳完成国税收入753936万 同比增长11.98%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市国税局:纳税信用能贷款 襄阳晚报讯 小微企业想找银行贷款缺乏抵押担保怎么办?没关系,只要企业诚实积极纳税,不用抵押也能贷到款。8月14日,市国税局与民生银行襄阳分行签署“纳税信用贷”合作备忘

原标题:市国税局:纳税信用能贷款

襄阳晚报讯 小微企业想找银行贷款缺乏抵押担保怎么办?没关系,只要企业诚实积极纳税,不用抵押也能贷到款。8月14日,市国税局与民生银行襄阳分行签署“纳税信用贷”合作备忘录,正式启动“纳税信用贷”服务项目。签约现场,民生银行襄阳分行为襄阳市景琦纺织有限公司、襄阳金维纳商贸有限公司两家B级企业发放贷款70万元。

市国税局积极与市地税局、中国人民银行襄阳支行合作,面向全市小微企业推出了“纳税信用贷”服务项目,在提升企业诚信纳税意识的同时,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瓶颈。截至目前,已与民生银行、建设银行等9家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为16家纳税信用B级以上中小微企业发放纳税信用贷款6430万元,受到了小微企业的欢迎。

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深化“四风”整治、提高服务质效,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市国税局坚持上下联动,全面简政放权,致力服务发展,分批推出便民办税措施,进一步提升了办税效率,减轻了办税负担。

今年,市国税局在“二维码应用平台”基础上,推动平台移动办税的提档升级,办税人只要手机一扫二维码,就能查到所有公开的税收政策、办税流程、企业信用等级、发票真伪查证等,数据实时更新。10月开始,办税人购买发票不用再到办税服务厅,只需要网上申领,就能通过邮政部门的邮寄服务收到发票,减少了跑路的环节。

干部作风的转变,服务意识的提高,形成了争先创优的常态化。今年上半年,全市共完成国税收入753936万元,同比增长11.98%。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国税局 贷款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