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与襄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提供600亿融资支持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行将向我市提供600亿元融资支持 襄阳日报讯 10月21日,我市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签署银政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依据协议,未来三年内,中国银行将向我市的重点行业建设项目和重点企业提供总额不低于

原标题:中行将向我市提供600亿元融资支持

襄阳日报讯 10月21日,我市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签署银政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依据协议,未来三年内,中国银行将向我市的重点行业建设项目和重点企业提供总额不低于60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其中,棚户区改造、保障房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市政设施建设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新增投放不低于150亿元。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将积极为襄阳实施的新区建设和旧城改造、新型城镇化建设、特色经济发展、经济结构调整和升级、招商引资、国际贸易等,提供综合化金融支持及服务,加大对襄阳汽车、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制造、再生资源利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农业产业等重点行业项目和企业的支持力度,全面提升襄阳经济发展后劲和竞争实力。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将综合运用行业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优势,加大对襄阳核心产业链上小微企业、园区小微企业、高科技小微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促进襄阳小微企业做大做强,支持襄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与此同时,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将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对包括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的一批襄阳市重点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提供融资服务,对襄阳重点行业的产业升级、优势企业的并购重组以及新兴产业提供融资支持,充分发挥优势为襄阳企业“走出去”提供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中行 融资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