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首批天使投资正式协议签订 两家企业各获500万


来源:襄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市两企业获千万天使投资 襄阳晚报讯 为配合“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0月21日,由襄阳市科技局、湖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襄阳市孵化器管理与科技金融培训会在我市举行,会上,我市两企业

原标题:我市两企业获千万天使投资

襄阳晚报讯 为配合“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0月21日,由襄阳市科技局、湖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襄阳市孵化器管理与科技金融培训会在我市举行,会上,我市两企业获千万天使投资。

湖北科创天使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宜分别与湖北安式软件有限公司、襄阳暴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家孵化器内企业的法定代表人签订了我市首批天使投资正式协议,他们分别获得省科创天使投资公司各500万元的天使投资。

湖北安式软件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国内外企业量身定制各种软件。襄阳暴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进行中国SNS网站平台视频直播运营业务。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天使投资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