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中车襄阳工业园投产 总投资达22亿元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国中车襄阳工业园投产 楚天快报讯 10月22日,中国中车襄阳工业园项目正式投产,一期可年产上万台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为襄阳建设中国汽车新城、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增加底气。 中国中车襄阳工业园由

原标题:中国中车襄阳工业园投产

楚天快报讯 10月22日,中国中车襄阳工业园项目正式投产,一期可年产上万台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为襄阳建设中国汽车新城、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增加底气。

中国中车襄阳工业园由中国中车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22亿元,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机和特种电机。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投资2.3亿元,建成后可形成年产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10610台,工业电机4560台,船舶电机及特种电机2080台的规模。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车株洲所总经理丁荣军表示,株洲所将在核心技术、项目布局等方面全力支持中车襄阳工业园的发展,力争用10年左右的时间将工业园打造成百亿园区,把襄阳建成中国新能源汽车电机、船舶电机以及特种电机生产基地的“No.1”。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中车 襄阳工业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