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三季度收入超221亿元 同比增加32%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阿里三季度收入超221亿元 京华时报讯 昨天,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三季度阿里收入221.71亿元,同比增加3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利润达92.52亿元,同比增长36%

原标题:阿里三季度收入超221亿元

京华时报讯 昨天,阿里巴巴集团公布了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三季度阿里收入221.71亿元,同比增加3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利润达92.52亿元,同比增长36%。

财报显示,阿里巴巴平台商品成交额(GMV)达7130亿元,同比增长28%。截至9月30日,阿里集团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1056.91亿元,同时在三季度,阿里集团由运营产生的自由现金流达136.24亿元。阿里持续投入六年的阿里云,在上季度高速增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速,三季度增速达128%,阿里云已成为中国第一云计算品牌。

最近,阿里向优酷土豆董事会发出非约束性要约,提议收购拥有超5亿月活跃用户的优酷土豆。这一合作将会增进阿里和优酷现有的合作,把阿里数据驱动的电商、媒体和广告平台与优酷领先的数字视频业务结合。

[责任编辑:刘照云]

标签:阿里巴巴 襄阳频道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