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信贷投放稳步回升 外币存款余额达2708亿


来源:襄阳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市信贷投放稳步回升 襄阳日报讯 10月28日,我市在人民银行襄阳市中心支行召开第三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慧出席会议。 前三季度,我市金融运行走势与经济发展基本同步,主要指标稳

原标题:我市信贷投放稳步回升

襄阳日报讯 10月28日,我市在人民银行襄阳市中心支行召开第三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慧出席会议。

前三季度,我市金融运行走势与经济发展基本同步,主要指标稳中向好,特别是第三季度以来,信贷投放开始稳步回升,新增贷款逐月走高。截至9月末,全市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为2708.58亿元,比年初增加230.03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1660.12亿元,比年初增加152.52亿元。

朱慧要求,银行要细分行业和企业,分类施策;创新担保抵押贷款方式,大力开展供应链融资、知识产权质押、股权质押等贷款;建立大数据分析系统,逐渐向轻抵押重信用转变;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善于发现新客户,对优质企业要做到不抽贷、不压贷;建立逆周期调控机制,不因经济下滑和不良上升而上收信贷审批权限;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贴近市场和基层,积极向上争取贷款规模,减少信贷审批流程,加快符合条件企业的信贷审批;加快金融服务创新。

[责任编辑:徐媛]

标签:凤凰湖北 襄阳频道 信贷 回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